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飲食
孕期體重管理 - 臺中臺安醫院
孕期體重管理 - 臺中臺安醫院;
懷孕期間的體重增加多少才算正常?維持孕期的理想體重除了可以幫助順利生產外,還有什麼好處?
2024/04/22
預設圖片
每6名孕婦就有1位貧血 善用貧血檢驗 掌握飲食4技巧 遠離孕期貧血風險;
依據國民健康署107-111年「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」結果發現,我國20至4...
2023/10/17
學齡前兒童蛀牙率高達八成 一歲起就開始看牙醫 - 臺中榮民總醫院
學齡前兒童蛀牙率高達八成 一歲起就開始看牙醫 - 臺中榮民總醫院;
學齡前兒童蛀牙率高達八成,建議一歲起就開始看牙醫喲~
2023/09/02
幼兒健康促進計畫-營養篇
幼兒健康促進計畫-營養篇;
希望從幼兒園及早介入健康促進措施,讓幼兒逐漸養成健康的行為與習慣,奠定兒童未來健康的基石。
2022/04/13
SUPERMOM 高齡好孕守則 (手冊)
SUPERMOM 高齡好孕守則 (手冊);
現今結婚年齡普遍提高,晚婚使婦女生育第一胎的平均年齡已超過30歲,雖國際上對高齡產婦的定義不同,讓我們從孕前、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,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吧!
2021/09/01
幼兒3歲 第8週:遠離氣喘的四項要點
幼兒3歲 第8週:遠離氣喘的四項要點;
3歲時,若寶貝已經做好上幼兒園的準備,爸爸媽媽挑選幼兒園的時候,可以注意8個重點;還有遠離氣喘的4項要點。
2021/07/21
幼兒3歲 第4週:上幼兒園前需具備的四種基本能力
幼兒3歲 第4週:上幼兒園前需具備的四種基本能力;
上幼兒園 前需具備的四種基本能力:1.與其他人溝通、表達需求的能力;2.基本生活自理的能力;3.正常的作息與足夠的體力;4.基本的認知能力。
2021/07/19
幼兒2歲第48週:恭喜孩子進入3歲了!
幼兒2歲第48週:恭喜孩子進入3歲了!;
媽媽會覺得孩子似乎長大了不少,不過,個性上還是頗固執,會有自己的想法,乖的時候很可愛,盧起來的時候,還是很讓人頭疼。
2021/07/17
幼兒2歲 第38週: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
幼兒2歲 第38週: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;
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!其實動作慢吞吞有時候是先天氣質,有的孩子就是慢條斯里,喜歡慢慢做事,爸媽可以適著拉長等待孩子的時間,只要孩子有持續在動作,就不用一直催他快一點,不過也可以看狀況幫他排除分心的原因。
2021/07/12
幼兒2歲 第32週:孩子也有胃口不好的時候
幼兒2歲 第32週:孩子也有胃口不好的時候;
孩子不一定每一餐胃口都會很好,就像大人有時天氣熱也吃不太下東西,所以,不用每餐都要求孩子一定要吃足夠的食物,或是一定要吃完碗內的食物,如果孩子明顯不想吃了,父母就把食物收走。
2021/07/09
第一頁«123»最後一頁
«123»
  • 返回頂端